快速订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间数
住房专案

中心简介

溪头青年活动中心坐落于溪头自然教育园区内,位处南投县鹿谷乡凤凰山麓、大学池旁,海拔1170公尺,平均温度16度,园区针叶树林环绕,云雾袅袅,碧绿清幽,气象万千。

本中心建筑采用天然原木建材打造,风格别具,目前计有林间木屋及各式套房80间,可容纳320人同时住宿,意境典雅,引人入胜;溪餐厅提供当地特色餐可供400人同时用餐;不论家庭观光旅游或员工教育训练,都能让您沉浸在好山好水之余,尽情享受渡假的悠闲气氛。

中心设有大礼堂,可供200人集会活动,另有二处户外石板广场及二间会议室可容纳30-60人小型企业、机关团体会议训练,亦可作为夜间卡拉OK欢唱最佳场所。


中心特色

  • about6
  • about4
  • about3
  • about2

来到溪头最大的享受就是能沐浴在芬多精的环境里,而中心位于森林区内,窗户前、门口就是大树,在这自然的氛围远离尘嚣,最能使人渡个悠闲的好假。中心另设有自导式步道,介绍这边的动植物生态,是最适合团体及家庭旅游的地方。

【服务对象】

依据发展观光条例第七十条之二规定,救国团所属青年活动中心系非以营利为目的且供特定对象住宿之场所。特定对象包含下列五类:
1.持有在学证明文件之学生。
2.年龄未满四十岁之社会青年。
3.参加由政府机关、学校、非营利法人办理有关公益、教育、服务、学习、健康及文化等活动之人员。
4.持有中国青年救国团发给证明文件之员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学生或第二款社会青年,随同之师长及亲属;其人数以不超过四人为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