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間數
住房專案

中心簡介

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坐落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內,位處南投縣鹿谷鄉鳳凰山麓、大學池旁,海拔1170公尺,平均溫度16度,園區針葉樹林環繞,雲霧裊裊,碧綠清幽,氣象萬千。

本中心建築採用天然原木建材打造,風格別具,目前計有林間木屋及各式套房80間,可容納320人同時住宿,意境典雅,引人入勝;溪餐廳提供當地特色餐可供400人同時用餐;不論家庭觀光旅遊或員工教育訓練,都能讓您沉浸在好山好水之餘,盡情享受渡假的悠閒氣氛。

中心設有大禮堂,可供200人集會活動,另有二處戶外石板廣場及二間會議室可容納30-60人小型企業、機關團體會議訓練,亦可作為夜間卡拉OK歡唱最佳場所。


中心特色

  • about6
  • about4
  • about3
  • about2

來到溪頭最大的享受就是能沐浴在芬多精的環境裡,而中心位於森林區內,窗戶前、門口就是大樹,在這自然的氛圍遠離塵囂,最能使人渡個悠閒的好假。中心另設有自導式步道,介紹這邊的動植物生態,是最適合團體及家庭旅遊的地方。

【服務對象】

依據發展觀光條例第七十條之二規定,救國團所屬青年活動中心係非以營利為目的且供特定對象住宿之場所。特定對象包含下列五類:
1.持有在學證明文件之學生。
2.年齡未滿四十歲之社會青年。
3.參加由政府機關、學校、非營利法人辦理有關公益、教育、服務、學習、健康及文化等活動之人員。
4.持有中國青年救國團發給證明文件之員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學生或第二款社會青年,隨同之師長及親屬;其人數以不超過四人為原則。